《真心良品》藏鮮保鮮隔熱環保餐盒

 

 最近環保意識抬頭加上想自己帶便當、餐盒較為衛生,和大家分享一下此款隔熱環保餐盒。

        它非常可愛及實用,一開始小編是使用玻璃可微波的保鮮盒,但太容易手殘了,而且又笨重很容易不小心摔壞,玻璃會擔心手滑破掉又要很小心不要刺傷。所以有這一款餐盒真的是拯救我的一大福音呀!

 

 

湯水也OK   緊密不外漏


外帶餐食最擔心破掉或湯湯水水流出來!
忙了老半天的餐泡湯了,流出來還要清潔真的很麻煩呢!
這一款真的不用擔心哦~
蓋子超緊!! 小編很喜歡~

蓋子內部防漏的矽膠做得非常棒,不會灑出任何湯汁,也可以放在冰箱保存食物隔絕食物味道,避免一些細菌跟食物味道混雜,可以外出也可以當居家食物分類盒

 

 此款餐盒有兩層哦! 

兩層是可以分開使用的,內層是304不鏽鋼,可以電鍋加熱使用外層是塑膠,可微波使用,耐熱至100度,覺得超值!內外都可以使用呢! 

 開口大方變裝食、雙層隔熱效果佳!

特別一提還有個超大優點,使用這個餐盒,它開口大方便裝食物,而且是雙層不用怕燙。以前用玻璃的保鮮盒,裝熱湯手會好燙呀!

 除非有鐵砂掌,不然保證你雙手燙到紅紅腫腫。

現在用這個,外食自備餐盒,店家的老闆娘除了會誇妳美女以外,還會說很貼心超方便的。因為是雙層的,所以有隔熱效果,不容易燙手哦!超棒的,真的使用上超便利又安全。

 

 

最後要大推的就是它的蓋子了

蓋子扣子是獨立扣環,不怕長期使用斷掉喔! (((超優

有別於一般蓋子,更貼近生活及環保,不再怕蓋子開開合合容易斷裂,獨立活動扣環設計真的很棒又超耐用的。有方有圓而且還有SGS檢驗合格,使用可以更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