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地收納架

《真心良品》高荷重鋼製置物架

■可自行加購層板!
■平均荷重可高達400KG!
■外觀設計新穎、好搭配!
■台灣製造品質優良耐用!
詳細資訊

 《真心良品》高荷重鋼製置物架

 ◆產品規格:

.尺寸:中-約(高)180 x (寬)60 x (深)30.2 /(公分)

        中-層板約(寬)54 x (深)28.8 /(公分)

        大-(高)180 x (寬)75 x (深)30.2 /(公分)

        大-層板約(寬)69 x (深)28.8 /(公分)

.材質:100%鍍金鋼板 / 高溫粉體塗裝0.1mm以上

.主側板/厚度1.2mm 層板/厚度2.0mm 交叉支架/厚度2.0mm

每組內容物: 1.側版/二片 2.層板/四板 3.後書檔條/四支 4.交叉支架/一組 5.精緻零配件/一包

 ◆注意事項

您可依自已的需求,於下方加購區選購增添側板及層板,DIY創造屬於自已專屬實用多功能萬用層架了!

 ─此商品需自行組裝─

 ☆鋼材結構~平均荷重可高達400KG!史上最強~☆

高級物品與沈重物品常常隨便找置物架就擺上,若不是置物架變形,就是物品馬上落地損壞,強力推薦《真心良品》高荷重鋼製置物架(深約30cm)以60/75公分的寬度加上180公分的高度尺吋,最符合一般人在存取物品上極佳便利性,全國唯一獨家生產、可隨需求搭配層板加購增排之鋼製多用途架,我們每組皆附四只層板分層設計,不論在側板或是層架的結構組織上,都較一般市售層架來的穩固,層板鋼板厚度達2mm,平均荷重可高達400KG、可依照收納物品任意調整所需高度,最獨特的是當您置物架不敷使用時可以另外增排延伸使用,不但美觀還兼具實用性,絕對是市場上難得一見真正堅固耐用、功能超強系列層架商品,堅持好品質不必花冤枉錢買到氣人劣質品!

 

 

■多用途功能:隨意調整層板高低,可加購CD架即成CD/VCD/DVD之收藏櫃

■每層層架高度可依需求自行調整,要高要低隨心所欲! 

■組合多變化可自由加購側板與層板輕鬆擴充層架空間,展示架可無線延伸!

■組裝簡單只需一支螺絲起子即可安裝,結構簡單、拆組容易,可依照需求隨時調整。

 

 

平均荷重可高達400KG,讓您放重物安全無虞

 

 

附贈後書檔條,直接安裝適當  位置可防止書籍資料向後掉落